Juslia小汐🐠

搞团魂和磕cp使我快乐。TR三宝#弘诗|MCU#盾寡|明侦|名学|HP|墙头无数|MVer

同人剪刀手20题

哇感谢夭夭太太 @目夭 的点名!
1.b站ID是什么,由来是什么
凝汐。没啥由来就各大社交账号都叫这个233

2.什么时候开始剪视频,起因是什么
2015年高考后。是夭夭的视频太棒啦看得我也想自己剪😝

3.剪刀手的身份和三次元是否有重合之处,或者说二者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和影响
?没。。没有吧要是真的把这个当职业我可能反而就不喜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第一个同人视频是什么内容
康慈的大雨将至emm黑历史早删了。

5.至今剪过多少个同人视频,最满意的是哪个
30个成品还有好多坑。没有最满意的哇每次传上去就可嫌弃了orz勉强算《You And Tequila》?

6.觉得自己的作品有什么标志性的特点
emm大概有踩点调色强迫症吧。

7.最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
剧。。剧情?或者综艺吧最近剪综艺剪多了233其实我也不造我擅长啥emm

8.最不擅长什么风格的视频
就很炫酷的那种杂志混剪死也不会👋

9.通常会因为什么原因想要动手创作
BGM!BGM!!BGM!!!想到合适的歌就疯狂脑补直至动手。

10.至今还在剪视频的动力是什么
热爱呀。无论对cp还是剪辑本身。

11.主要用什么软件进行创作
Sony Vegas。

12.平时通过什么方式精进技术
感觉自己好久没进步了哭唧唧 应该也就是多观摩多学习了。

13.创作过程中觉得哪个部分最痛苦,为什么
找镜头找到死👋

14.创作过程中最喜欢哪个部分,为什么
拼镜头,经常把自己惊喜到+10086能契合BGM就更开心啦。

15.是否有过瓶颈期,具体是什么样的瓶颈,又是如何度过的
现在就是很长一段瓶颈期诶。总是剪得一个套路一个feel,明明还很差劲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进步。还没度过QAQ

16.分享一个你想剪但尚未实现的脑洞
弘诗的cp拉郎群像?还曾经有想剪过所有既和老袁合作也和姑娘合作的各种间接交集集合但是越整理越多还横跨古今民国就弃了hhhhh

17.分享一个你很想用但未动手的BGM
很多诶但是真的计划好cp了的就不讲了。《起风了》吧~

18.分享一个你觉得质量很高但热度一般的视频
emm老袁个人的都热度不高吧哈哈哈哈那就安利炉炉的“【袁弘生贺】海阔天空”(av13678884)每看一次都想哭一次。

19.安利一个你喜欢的up主
一摊懒肉太太!每次都想把膝盖跪碎!

20.圈三个小伙伴继续答题
我lof就没多少好友更没多少剪刀手了233就只有 @码柴的小火炉 我还觉得这个人不会写【doge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