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lia小汐🐠

搞团魂和磕cp使我快乐。TR三宝#弘诗|MCU#盾寡|明侦|名学|HP|墙头无数|MVer

【纯伦】那女孩对我说
伦巴×甄纯|伦比×马阑珊|邓游戏×马头琴

发来这里给我们冷圈tag增加一点点热度。
不得不多吐槽一句,我剪之前整理台词就发现。E02《相约九八》的时候还一点都不熟,明明官配那么甜可纯纯全程羞涩懵逼话也不多,等到了E11《毕业十年》两个人给自己和对方加的戏喂hhh溢出屏幕了都要。我真的有在很努力地控制三对时长平均每对三分之一,可邓游戏马头琴这对实在太戏精我还都舍不得不要,最后剪出来占了快一半吧23333这个节目也算见证了他俩从陌生到成为可以随意开玩笑的好朋友,真好。

——以下让我zqsg一波【其实最zqsg的时候已经过去了233是之前写的——
重温越多遍越觉得,何止人设好磕哇两个人现实中的相处模式也是我喜欢的(感觉我每次入西皮坑都是因为相处模式???谜。
有“我们一起就不害怕”的牵手,有胆小组合外部内部多次恶作剧,有发音不标准的带状疱疹,有“你又要打我”的撒娇和“你今儿怎么变大婶了”的吐槽,有被夸厉害时的得瑟脸,有追星双标引发的暴击,有全能推理王和全能直觉王的优秀,有互评最反差的默契,有与众不同的寄语称谓和落款。这些人设之外的糖我不好都剪进视频台词里,可甜是真的。就觉得私下里真的关系很好才会这样相爱相杀吧。
纯纯有男票了所以也不会太过多zqsg,但是这波友情向我站了。
愿你们在这一个节目上结交到的朋友,能够成为今后一生的朋友吧。

评论(5)

热度(32)